柬启初心,柬埔寨投资考察之旅报名中2019-02-28 09:30:30

柬埔寨王国自1993年结束内战恢复君主立宪政体以来,政治稳定,经济发展,国民生产总值以每年7%的速度增长。近10年来由于中国劳动力成本上升,制造业大批向柬埔寨转移,更进一步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。举世闻名的吴哥窟每年吸引着500多万国际游客到访,增加了就业,带动了地产和服务业持续繁荣。当今的柬埔寨王国是一个百业待兴,充满投资机会的国度,是一个自然环境优美,有着浓郁热带风情和原生态自然风光的国度。jyp重庆乐信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

 
  为什么选择柬埔寨? 
 
柬启初心,深企再出发赴柬埔寨投资考察之旅报名中
 
  新的历史时期,柬埔寨又处在中国“一带一路”战略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上,成为中国在东盟的重要战略支撑和重点投资区域。中国政府和民间资本对柬埔寨的基础设施、能源、房地产、旅游、农业、工矿业等行业掀起了新一轮的投资高潮。
 
  柬埔寨是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,柬埔寨人口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,拥有大量最年富力强和廉价劳动力资源,过去20年中国一直是柬埔寨最大的外来投资国,柬埔寨有80%的大型公共设施都是中国援建的,约70%的大型企业都是中资的,可以说中国在柬国已经渗透的非常深入。
 
  柬埔寨吴哥窟是世界十大地标之首,超过长城,柬埔寨位于东南亚的中部,实行对外开放的自由市场经济,推行经济私有化和贸易自由化,把发展经济、消除贫困作为首要任务。
 
  举世闻名的吴哥窟每年吸引着500多万国际游客到访,增加了就业,带动了地产和服务业持续繁荣。当今的柬埔寨王国是一个百废待兴,充满投资机会的国度,是一个自然环境优美,有着浓郁热带风情和原生态自然风光的国度。
 
柬启初心,深企再出发赴柬埔寨投资考察之旅报名中
 
柬启初心,深企再出发赴柬埔寨投资考察之旅报名中
 
  柬埔寨埔寨首相洪森访华期间与中国国家领导人发表联合公报,确定2019年为“中柬文化旅游年”及“中柬青年友好交流年”。为落实中柬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,进一步扩大民间交往,增进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年一代的了解和友谊,借此促进两国文化交流、扩大双边贸易份额、帮助企业转型升级。应柬埔寨政府部门邀请,定于4月12日赴柬埔寨商务考察。期间拟参拜柬埔寨国民议会、青年联合会、商务部、发展理事会、柬中友好协会、中国商会等。
 
柬启初心,深企再出发赴柬埔寨投资考察之旅报名中
 
  柬埔寨—资源优势:地广人稀,人均资源多,是百废待兴的新兴市场
 
  柬国土面积18.1万平方公里,(比河南省略大)人口2000万,(相当于河南省人口的1/8)自然资源人均占有率是中国的10倍。大多地区处于待开发状态,工业基础薄弱,各种产业相对落后,充满了投资商机。
 
  柬埔寨西南临泰国湾,拥有国际级深水港码头西哈努克国际港口,它是一个传统农业国,人口年龄结构趋于年轻化,虽然柬埔寨人受教育水平低,但是传统上劳动人口工作努力并有强大可发展潜力。与其它东盟国家相比,柬埔寨劳工成本低。
 
  柬埔寨—生态优势:良好的生态环境,投资热土
 
  柬全国自然环境处于原始状态,有碧海蓝天,有红瓦绿树,有郁郁葱葱的田野,有棕糖树下散落的牛群,有阡陌交织的村落;没有污染,没有沙尘,没有人类的过份垦殖,过度采掘,人们在慢节奏的生活中与大自然和谐相处。
 
柬启初心,深企再出发赴柬埔寨投资考察之旅报名中
 
  柬埔寨是不发达国家,尚未经历工业化,大部分国土还保持着原生态的自然风貌,为生态游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,尤其是沿海地区戈公、西哈努克、贡布、白马四个省份,拥有优美的海岸线和热带风情的岛屿,是生态游和度假的天堂。桔井、上丁、蒙多基里等东部和东北部省份则以山地、森林、和高地等自然风貌吸引着生态爱好者前往探索。
 
  柬埔寨—政治优势:稳固的中柬的关系,历史文化积淀丰厚
 
  长期稳定的中柬友好关系是华人在柬国投资,创业,旅游,休闲,度假的安全保障。柬国90%国民信奉佛教,民风淳朴,佛教被尊为国教。境内有吴哥窟等众多寺庙,自1992年起陆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。吴哥寺庙是世界上最大的寺庙建筑群落,是研究印度教和佛教建筑的必去之处。
 
柬启初心,深企再出发赴柬埔寨投资考察之旅报名中
 
  柬埔寨区位优势: 地理位置优越
 
  柬埔寨处在东盟十国的最中心位置,产品贸易出入便捷,东盟各国之间享受互免关税。原产地柬埔寨的大多产品出口美国和欧盟也享受零关税待遇,因此在柬投资制造业具有极大的优势。柬国土处在北纬10附近,有着典型的热带风光,460多公里的海岸线,风光旖旎,相对于泰国,马来西亚这些成熟的旅游市场,柬国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,特别是酒店,旅馆业,和深度旅游开发方面,具有非常大的空间。
 
  柬埔寨投资凹地:亚洲经济发展的最后一片凹地
 
  柬国土地,房产等固定资产价格相当于90年代的中国的水平, 周边的越南,泰国,马来西亚等国同类资产已经有很大泡沫,投资风险已经加大。目前柬国农业用地的价格在3500-5000美元/公顷 (1公顷=15亩)远远低于周边国家。首都金边新开盘的公寓价格平均在2000-2500美元/平方,新兴旅游城市贡布的建设用地价格大约在15万人民币/亩,随着外来投资的加大,在可预见的5-10年,相信柬国资产价格将以每年15%速度持续增长。
 
柬启初心,深企再出发赴柬埔寨投资考察之旅报名中
 
  柬埔寨政策优势:政府对投资的鼓励
 
  柬政府对农业,畜牧业,水产,养殖业,能带动就业的制造业,旅游业,实行投资鼓励,减免税政策,祥情请参看《柬埔寨王国投资法》其中对制造业有最长9年免税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