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时光,幸福绽放2016-12-26 10:43:32

 最美时光,幸福绽放EzK重庆乐信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

——乐信凤凰郡一期完美交付
 
经过两年的精雕细琢,在广大业主的翘首企盼中,乐信集团二十载扛鼎之作---乐信.凤凰郡一期于12月19日掀起面纱,正式向我们最为尊贵的客人---300组业主拉开交房序幕。
 
1.jpg
 
        走进乐信.凤凰郡,一栋栋建筑物的神采已经完全展现出来---简洁,带有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造型、鲜明的轮廓、明朗厚重的色彩、沉稳大气的风格,浅色调的建筑外墙和红色的通道地砖相互辉映,体现出新颖、现代、典雅经典的建筑与园林景观的完美融合!
 
5.jpg
 
        这是近二十年来,集团引以为傲的产品!
        交房现场,红色的拱门及地毯洋溢着喜庆的氛围,小区内绿荫摇曳、鲜花点缀,呈现出一片喜庆温馨景象。
 
6.jpg
 
        我们的业主们,扶着老人,带着小孩,牵着爱人,满脸喜悦来到客服中心:
        现场王女士:“我们是今年8月份买的房子,当时也看了很多楼盘,而最终下定决心在乐信凤凰郡安家正是因为乐信凤凰郡的环境一流、品质上乘,且智能化独一无二。我旁边亲友马上就到销售中心,今天还要买一套!”
        网友:质量不错!
        网友:马上就整改了,感觉挺专业的!
        网友:比起凰xxx和万x,俺们的家好多啦!
        网友:我已经接房了,么么哒,感觉还可以!
        网友:绿化不错!
        网友:接待人员反应迅速,有问题立即到现场处理!
        网友:这个公司感觉还不错!
        这是来自尊贵客人的赞许,听到、感受到这种称赞是一种快乐,一种自豪,集团一如既往地实现了曾经对客人的承诺。
         一诺千金!快乐做事!诚信做人!
        物业服务中心排满了等待办理交房手续的客户,现场热闹非凡,在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统筹安排及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工作下,现场秩序井井有条,忙而不乱,欢声笑语不断爆发出来,咱们的工作人员,物业人员与业主和谐融为一体。
       我们的业主王女士接房当日正是她的生日,一进客服中心,工作人员将早已准备的鲜花和礼品送到王女士面前,王女士脸上乐开了花,尚未接房便心已醉......随后在亲朋好友的陪同下,王女士夫妇进入小区开始验房,走到单元门口,单元门自动开启,电梯自动达到一层且开启电梯门,等待主人进入,一种尊贵感油然而生......
 
7.jpg
 
        为满足我们部分业主周末接房要求,公司于12月24日当天再次组织人员,进行交接房工作。
 
        几天接房时间,现场到访业主115户,99户业主顺利办理了接房手续,接房率达到 86%!在永川这个挑剔的房地产市场里面,达到如此高的接房率,算是永川房地产市场的一个奇迹了 。  
        在接下来一段更长的时间内,剩余的业主将陆续踏上幸福的回家之路,还将与我们的物业工作人员重温这美好的接房之旅!
        乐信.凤凰郡一期很美!
        乐信.凤凰郡二期,会更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