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川周末万人空巷,齐聚凤凰湖,关注凤凰郡2016-05-09 10:42:04

  R0x重庆乐信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

在现场百名业主及千余人来宾见证下
 
乐信凤凰郡与凤凰湖小学
 
达成战略合作关系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与维多利亚幼儿园签署进驻协议
 
  午后伴着温暖的阳光
 
  乐信凤凰郡现场也持续升温
 
  签约活动未开始现场就人山人海
图(1).jpg
图(2).jpg
 
激情火热的小提琴表演
 
热血沸腾的摇滚乐队
 
引爆了本次签约活动现场
 
也开启了现场人从众的火爆场面
 
图(3).jpg
 
图(4).jpg
乐信集团领导上台致辞表示:乐信凤凰郡从选址在凤凰湖公园筑家,到今天进驻维多利亚幼儿乐信集团领导上台致辞表示:乐信凤凰郡从选址在凤凰湖公园筑家,到今天进驻维多利亚幼儿园
 
从引进最好的教育资源(维多利亚幼儿园)→到戴德梁行国际品牌物管→再到智慧社区打造。我们致力在为业主以后的生活提供更高的服务。
 
图(5).jpg
图(6).jpg
图(7).jpg
 
 
标志着乐信凤凰郡业主子女将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配套,在家门口读永川重点小学——凤凰湖小学。
图(8).jpg
 
 凤凰湖小学是永川区重点打造的智能化小学,在师资配备上,市区骨干教师占全校教师的1/3以上,师资力量非常雄厚。
 
住凤凰郡,读凤凰湖小学,让孩子赢在起跑线!
图(9).jpg
 
 乐信凤凰郡同时引进重庆知名品牌幼儿园——维多利亚幼儿园,实现了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占有,让孩子不出家门就读知名品牌幼儿园。
 
 维多利亚幼儿园是知名的幼儿园连锁品牌,是重庆市教委批准的一级幼儿园,拥有丰富的少儿教育经验和师资力量。
  
有好看的节目,还有丰富的儿童乐园,更有美味的烧烤,无论是家长,还是小朋友都不亦乐乎
图(10).jpg
图(11).jpg
 
 
外场人山人海,销售大厅也是拥挤不堪,购房者的热情有增无减,有咨询的,有认购的,有签约的,置业顾问走路都带小跑!
图(12).jpg
图(13).jpg
图(14).jpg
 
 
买了中意的房子,
 
还能抽中大奖,客户喜笑颜开!
图(15).jpg
图(16).jpg
 
感谢大家关注乐信凤凰郡
 
每周都有精彩活动上演